换号了

『竹影扰风』6

  “事情经过就是这样的。”能和式神心里沟通的神乐把正跪在地上哭的梨花带雨的辉夜姬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也把大天狗转成式神的存在?”晴明蹲在哭泣的辉夜姬面前,从袖中取出一块干净的手帕,轻声地安慰道。
  辉夜姬用手抹着泪水,双眼红通地看着眼前的阴阳师。
  神乐看着哭的死去活来的辉夜姬,不由得轻叹一声。
  晴明揉了揉辉夜姬的长发,面带微笑地道“放心,我肯定会把狗子……不是是大天狗召唤回来的。之前我怎么帮你收复灵魂的难道你忘了吗?”
  辉夜姬抽泣着看着晴明。晴明站起身来,合起折扇,手指合一,道。
  ”诺诺孤孤,左带三星。天翻地覆,九道皆塞。使汝失心,苡此迷惑。以东为西,以南为北。人追我者,终不可得。明星北斗,脚闭千里。六甲反长,不必祸央。急急如律令!”
  话音刚落,金色的光芒如同一颗颗小太阳般亮起来。一道闪耀着金光的五芒星阵也就出现在脚下。洋溢着暖意的风笼罩着晴明等人。
  随后,从那光芒中,一双有力的翅膀拍开,一个小到如同一个抱枕般的孩子出现在那阵中。他有着一头金色的短发,一双黑色的翅膀在背后拍开,那双好像装满了大海的眸子灵动而又熠熠生辉。
  “吾乃大天狗!”那孩子也很是礼貌。
  “他现在因为能力不足,所以暂时恢复幼体。也就麻烦你来带了。”晴明眼中含有笑意。
  辉夜姬晃了晃脑袋,那泪水还停留在面颊上。一道红晕爬上她的耳根。
  “嗯!”
  ——【竹影扰风】完
  作者有话说:这个小段子太难了啊啊啊啊啊!好几次想要放弃但还是坚持的撸完了,我多辛苦啊!(。•́︿•̀。)

评论
热度(4)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