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大将,从明天开始也请好好照顾自己 。”
“主上,长大了一岁,您还是穿的了振袖的哟!”
“姐姐,生日快乐!你还有我们在身边!”
姐姐给我建造的屋子,从构思到完型是我一步一步看完的,本来是那天姐姐在群里发截图时,我随口说的“海上的屋子让人感觉很安谧”,然后屋子就给我建好了,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我玩mc只会建4x4的木头屋子qwq)
迟到的贺图本来生日那天计划晚上八九点就能画完,可惜蓝屏了三次。
p1生日贺词,p2p3原图,后面几张分别是第一次第二次蓝屏时的完成图。
  @乌贼拌纳豆
(๑•̀ㅁ•́๑)✧刚刚赤城姐姐纠正了一下ID,我就重发一遍吧!

评论(6)
热度(128)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