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你好w,这里是蓝洛洛~o(〃'▽'〃)o

    ☆也可以喊我歌城,请随意w

    ☆目前15岁,高一,长沙妹子,无辣不欢

    ☆主混fate,等圈,热门动漫和圈也有接触(如刀剑乱舞等)

    ☆不算是画手,只算是一个努力的玛丽苏。因为以前玛丽苏时很喜欢长发大眼睛洋裙子的动漫女生,所以画画只是为了画长发,裙子,大眼睛的小姐姐,而不是画手。

    ☆较雷腐,百合,但几个关系好玩D5的姐姐都是吃腐向cp,不会因为cp不同杠精撕逼,前提是态度好,不拆我家cp

    ☆只画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会为了某些目的特地去劳累自己。我平时多用板子作画,但付出的代价是右肩痛的要命,所以对我来说画画是一件痛苦而又美好的事情。

    ☆虽说不在意粉丝什么的,但如果您愿意关注收藏评论我也会很开心。

    ☆本命是《fate/grand order》的贤王——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 fgo的全,我都喜欢

    ☆百分之九十是二次元,百分之十是三次元,抖音爱奇艺都玩 若雷避坑。

    ☆雷快手和b站小将(只认为b站志高,一直喷各种软件的小机灵)

    ☆励志成为舞画双修的大佬!!!

(“舞”指的是抖音的短视频舞蹈,不是宅舞)

QQ:2352390436

欢迎来扩我!!

评论(3)
热度(6)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