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入了刀剑圈已经满一年了,也是2018才开始肝粮产文的。我既不是画手,也不是写手。我从来不会说满多少粉抽人画图 也不会抽梗写文。肝粮其实也是一直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大概)
在这里想感谢所有能接受我的亲友们。我的性格特别古怪,也真是难为你们和我交流了。从去年教师节设计好的“振早见歌城”人设到现在,也有很多亲友给我画了歌城的同人,真的是很感谢。歌城这名字是取自于拼音,歌城缩写歌(ge)城(cheng)=骨(gu)喰(can),gc=gc。我也不是太太,我也就是一个为人物添加热度的tag创作者。
我很喜欢我的大女儿歌城。我几乎所有文我都是以她的模子来写的 ,自己也喜欢在学校画她。现在也终于有了“吾家女儿初长成”的概念了。再次感谢所有陪伴我的亲友。有感即发。
今夜无月。

评论
热度(3)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