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阴阳师同人』辉夜姬自戏

『辉夜姬.自戏』
“我被困在一节竹子里了。”
可怜的月亮公主,被夺走了飞天的羽纱,只能被囚禁在人世界受尽苦难。日夜哭泣。
但是不可以去打扰哦。
夜凉如水,朦胧月光难描内心身处忧伤,屈指轻捻青叶微皱眉头,难以想象的情感犹如漫天卷来的冰晶般的雪充斥着世界,但又不知道是何物。半响敛眸低头,遂发觉面颊早已湿润。遂抬头去寻是何物,映入眼帘的是那片片纷飞的雪。
“是雪……”
未若柳絮因风起……
稚嫩小手紧握琼枝,朦胧的眼眸抬起,似是断线珍珠般的泪珠一滴一滴砸在雪里。抬手去接那天赐的冰晶,微微勾唇犹如夜空那轮上弦月。贝齿紧紧咬住下唇仿佛将要溢出血。
“别走,别走……”
我想见到他,我想回到月亮上。
『“我被困在一节竹子里,很久,很久”』
『“我似乎一直,一直,在等待一个人。”』

评论
热度(15)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