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刀剑乱舞同人/骨喰藤四郎】记忆

【记忆】
     前方是深邃而又无边无际的黑暗,高高抬起手于空中也是伸手不见五指。隐约感到空气中并非是想象中黑暗的冰冷而是无由的燥热。时不时滚烫的火舌会爬上我的脚跟随后消失不见。
     脑袋有点疼,有点晕乎乎的。
     “兄弟……”
    任然在奔跑着。但是双腿犹如灌了铅似的,开始缓慢的减速,是因为双腿的沉重,还是因为铺天盖地袭来的莫名的情绪?笼罩的黑暗仿佛在宣示着这里是它的所属空间,不时昙花一现的火焰也难以描述此时被充斥了内心的情感。
     请在快一点……
     仿佛眼前有一双大手正手执着一直笔,开始慢慢画去这无边无际的黑暗。眼帘前所即之处开始缓慢开拓,能看到的景物也是越来越明显。
     面前那是一座琼楼玉宇。只可惜早已被滚烫的火焰所吞没。嚣张的火焰在扯着嗓子尖叫着,渐渐屈服的木板开始软化,不听使唤的开始变形。远方的层层叠叠的楼房在朦胧的火焰里开始飘飘摇摇的,仿佛风一吹就会倒。硬朗的线条支撑不住,开始在朦胧的火焰里软化。
      『我似乎一直,一直在等待一个人。』
      两位少年的背影在他面前。一位少年披散着一头如墨的长发,精致的脸在火焰的招摇下若隐若现。仿佛还能看到他的浅笑,唇畔犹如此时夜空中挂的那轮上弦月。另一位发如水色,温和精致的脸上是人畜无害的微笑。微微勾起的唇角似笑非笑。
     “一,一期哥!兄弟!”
   

     !!!
    夜凉如水,朦胧的月光透过纱窗,窗外此时无一屋点灯,天空犹如打翻的墨水一般深浅不齐。好像铺开了一卷花卷似的,漫天的星辰映入眼帘,星宿沿着既定的轨道运行,光亮而虚渺的星云穿梭其中,黑暗的穹庐无限深远,星辰明明灭灭,恍如恒河之沙。
     “原来……是梦……”骨喰愣了愣,盯着身上的睡衣的褶皱看了半天。浅浅的月光似金子般洒在他身上,此时的他好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一般静静坐在那。
      ……
     骨喰猛地一回头,那个正在睡眠中的小姑娘正抓着枕头,弯弯的眉毛犹如天空的那弯半月。是在做一个……如何的好梦呢?
     “没有吵醒主上……这就好了……”深呼一口气后,骨喰看向了身旁的小姑娘。她实在是太没睡相,两条腿紧紧的盘在一起,身上的毯子早已滑落在地。就连她半条身子也已在床外。轻叹一口气,他把少女重新抱回了床的正中央,给她细心的盖上了毯子。他是刀剑付丧神,并不怕生病。可是他身边的少女是人类。人类是很脆弱的生物。睡前他的弟弟药研才嘱咐过他要好好看好主上。这几天主上有可能是晚上受凉了,才会导致发烧感冒。他并不知道他此时眸中满是宠溺之色,温柔到快要融化。

      又是火焰……
      仿佛背后指使梦境的人不满他中途醒来似的,再次睡下的梦境居然是上一个梦境的后续。
       兵戎相交中夹杂着平民恐惧的叫喊声。
       1657年大阪城陷落,丰臣灭亡。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等名刀葬身火海。仿佛是在喧嚣着日本权利的交替,沸腾的火焰更加肆无忌惮的吞噬着一切。
      一期哥和鲶尾藤四郎的身影越走越远……留下的只有一个背影。他此时发觉自己已无法动弹,就好像是一个旁观者似的,看着历史的发生。
      “兄……!”
      话音未落,面前出现的是一双赤裸的双脚。一个蓬头垢面的女孩飞奔而来,她的皮肤满是被火焰烧伤的痕迹,凌乱的黑色长发缠绕在脑后。可是被火焰烧黑的面庞,那双黑色的眼瞳泛着神色的光彩,好看的就像天上无法触碰的星星。她狂奔过来,拾起掉落在地上即将被火焰占为己有的,丰臣秀吉的骨喰藤四郎抱在怀里。锋锐的刀刃轻轻划过她的皮肤,便有如同断线珍珠般的血滴一滴一滴砸落在地面上。可是她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似的,抱着沉重的刀体义无反顾的往前奔跑着。瘦弱的身体仿佛一击就垮,可是她坚定的眼眸正宣写着诗篇。她不停的喃喃自语着。
      “不能,不能再让你孤身一人了。”
     突然发觉自己的面庞已经湿润。骨喰抬手抹去脸上的水,随即一愣。他慌忙的抬起头去寻是何物,只看见自己的本体已被放入一条好像正远离世间的清澈见底的小河。他浑身一哆嗦,由于火焰带来炽热已被河水抚平伤口。

       眼帘微抬,映入眼眸的是床前的少女。少女带着哭腔抽泣一声,便扑上来紧紧的抱住了他。不知为何,眼前这位黑发黑眸的少女正和刚刚梦里那位女孩子的身影开始重合,最终还是那位身着巫女服的孩子。
     “呜呜呜呜骨喰君你是不是做噩梦了啊明明说好晚上保护我的结果害的你一夜都没睡好呜呜呜……”
     她哭着抬起头,眼泪犹如断线的珍珠砸落下来,被水汽充满的朦胧黑眸虽然微红,但也泛着光彩,也好看的就像天上的星星。
      果然……是这样啊……他仿佛想到了什么,伸手抱住了扑入他怀里的少女。
      现在一切,已经不一样了。
                      ―― In  The  End

其实这个内容去年就和一个小姐姐讨论过,但是一直没有画面感就没写。没想到今年花丸第二季第二集居然出了骨喰专场的一集!从此教训了我……有梗一定要当时写,别拖。

    

评论(3)
热度(16)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