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有同僚来找我玩吗?设计了很久的婶婶,今天终于把她的资料整理完了!可喜可贺!p1是滤镜,(滤镜拯救世界),p2是无滤镜,p3是原人设。
物吉贞宗主线
姓名:振早见歌城
年龄:17
背景:父母在小时候5岁因车祸去世,因被当做拖油瓶被送入孤儿院。7岁时因一次出逃孤儿院被人贩子拐走,因恐惧而激发血液中的灵力。12岁时因长得和一家富商家去世的女儿相貌相似,但因为从小没有人关心导致性格胆怯,容易多想,在学校因为过于内向,和从未好好打理过的相貌内向被同学欺负。后因想不开想跳河时碰巧被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救下,因灵力纯粹被时之政府的人误打误撞拉去就任审神者,后因为清光和乱重新设计过的造型变得外向,在其他刀男的细心照料下性格开始慢慢好转。【讲白了就是养成play】
性格:胆怯,内向,容易多想
@《百华缭乱》客服中心 推送一下

评论(3)
热度(12)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