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号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骨色入雨

    骨喰x我
    下雨了呢。
    其实早就知道了不是吗?今天上体育课时就听到女生们在那边叽叽喳喳的聊这个学校哪个班的男生打篮球最好,哪个班的男生最阳光时,天边就已经布满了乌云了。正片天空犹如被泼了墨水的宣纸一样浓墨淡彩。
     果然放学的时候,天空就已经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耳旁的长发被身边经过的同学走起路的风所带起。身边经过的一对对同学撑开伞后漫步在伞下嬉笑着咬着耳朵。我一个人默默的站在这栋教学楼的大厅,看着来往的同学走走停停。我看不清他们的表情,就像NPC一样。很正常不是吗,没有人关心我,下雨了没带伞,我也只能等待着雨停后一个人回家。只不过空气有点冷,让我不由得微微颤抖着。下雨了,空气很是湿润,呼吸也不是很舒服。
      同学撑着伞来来往往。只剩下我一个人任由自己未被梳起来的长发飘扬。

      突然,我被一团阴影遮住了。
      我惊讶的抬起头,意料之外的意料之中的人来接我了。他撑着一把透明的伞,站在我的面前。水晶紫般的及肩短发下,那双深不见底的紫色眼眸今天竟是如此的温柔。
      “骨……骨……”我试着从几天前的吵架里找出一丝怒火,来凝固住现在的惊讶。可是,由于下雨的冷空气使我无助的发抖着。
      “不要着凉了,穿的那么少,当心又要感冒了。”骨喰给我披上一件杏黄色的开衫,这件开衫上有他的体温。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主……歌城,我们回去吧。”他伸出那只白皙的手,握住了我的手。
      此时,我感觉到了,世界在对我微笑。

――――――――――――――――――――――――
     前几天又和主上吵架了。明明是主上的不对,主人都病的那么严重却不愿意喝药。虽然苦口婆心的和她说了一番大道理,但是主上就是不愿意喝药。以至于主上和他吵了一架,不愿意回本丸了。
     骨喰心烦意乱的撑着伞寻找着歌城的学校。之前主上晚上在加班复习考试时,他给主上收拾作业看到了作业封皮的学校名字。
     跟着人多的地方,果然找到了那所学校。来来往往的学生都穿着清一色和他的主上一样的衣服,让他找不到他的歌城了。
     于是骨喰直接上前,拦住了那对正在一把花伞下争论着学校哪个男生最好看的两个女孩子。
    “请问,主……歌,歌城在哪里?”
    两个女生愣住了。似乎是被骨喰那胜过女孩子的容貌给看呆了。其中那个撑伞的长发女孩子醒了过来,结结巴巴的说道:“哦,歌,歌城,是振早见同学吧。她没有带伞,在教学楼一楼大厅等着雨停呢。”
     另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子这才如梦初醒,“是,是的,振早见歌城同学还在学校。你去学校找她吧!”
     骨喰礼貌地道了谢,赶忙抓着伞往那个长发女生给他指的方向跑过去。
     “这, 这个男生好帅啊!”长发女孩拉着另外一个女生的手叫着。双眼早就被桃心占据了。
    “振早见同学太自私了!有那么好看的男生居然不介绍给我们!刚刚你说的那个篮球部的校草都没他帅啊!”

    骨喰边走边念着她的名字。
    振早见歌城,振早见歌城。难道这是她的真名吗?
    只见眼前已经到了那两个女生给他指的方向。远远的就看见了一个娇小的身影正在空气中因为冷而瑟瑟发抖着。
     他立马加速跑了过去。

歌城:我不需要你来接!
骨喰:这次来学校接主上,还搞到了主上的真名。这波不亏!(☆_<)
    
     

评论(5)
热度(16)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